鑫都·西湖ONE全能公寓 4月6日 开盘再罄

2020-04-06 17:36: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有一种热度,无须久候,已锋芒展露;有一种高贵,无须张扬,已聚焦仰慕。2020年4月6日,短短半小时,鑫都·西湖ONE全能公寓开盘再罄!红动全城!

  上午八点,开盘现场便已门庭若市热闹非凡,足以见证客户对鑫都·西湖ONE的认可。

  选房正式开始后,整个现场人头攒动,选房区内更是分秒必争,“手快有,手慢无”才是选房的硬道理!

  随着选房现场捷报频传,抢房进入白热化,销控板上更是全线飘红。

  仅半个小时,本次开盘房源再售罄!鑫都·西湖ONE再次用非凡的成绩,交出了一份漂亮的开盘答卷。

  鑫都·西湖ONE不负久候!开盘再罄!致谢一城厚爱!这样的火热之势,再次印证了鑫都·西湖ONE的影响力。售罄不是偶然,是卓越产品的口碑远传。

  鑫都·西湖ONE,建面约40-75㎡全能公寓,开盘再罄!新品将启!敬请期待!
  举步东营市一中,全明两居户户瞰景,宜居宜租宜投资。
  详情:0546-8790999
  地址:东三路与潍坊路交汇处西150米(新市一中南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