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同行,胜宏有礼|争做防疫小专家,赢取健康大礼包!

2020-04-16 15:13: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6日讯(记者 王瑞雪)春暖花开时,城市渐复苏。疫情按下的暂停键重归正常,道路上早已车水马龙,校园中正鸟语花香,开学复课的进程也正在逐步展开。
  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不论疫情期间,还是后疫情时代,校园的公共卫生安全都是头等大事,胜宏置业心系莘莘学子,以暖春防疫礼助力师生身心健康。

  (PS:只要您是胜宏业主,无论是否家有学子,皆可参与赢取健康大礼包;非胜宏业主参与,即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疫情过后,生活再启程,胜宏置业衷心希望,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每一间课堂都如沐春风,每一张青春的脸庞都洋溢灿烂的笑容!
  胜宏荣域,锦华中学就在家旁,幼儿园、锦苑小学、油田一中、市一中离家更近,从幼儿园到高中,即享一站式黄金教育链,家门口浓郁的书香氛围,为孩子铺就出众未来。
  学校就在家门口 接送安全省时又省心
  现在社会通达的交通网为人们生活带来便捷,但早晚高峰的堵车和交通安全也成为困扰人们出行的问题,尤其对于家里有正在上幼儿园、小学的家长而言,兼顾好接送孩子上下学和自己上下班的确不容易。

  ◇胜宏荣域实景样板间

  倘若学校就在家门口,目送孩子上下学将成为可能。出家门几分钟就到了学校,超高的安全系数,有效解决家长的烦恼,爷爷奶奶接送也更安心,同时也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
  学校就在家门口,更多时间来陪伴
  童年及青少年时代是孩子人生的起步时期,成长和学习都显得无比重要,家长的陪伴自然不可或缺。

  ◇胜宏荣域实景样板间

  如果学校离家近,不仅省去了家长接送的奔波之苦,还可以投入更多的时间辅导孩子学习。家长亦不必将孩子日托晚托,有更多时间来陪伴孩子成长。
  学校就在家门口,更短的距离,更多元的未来
  现代化教育讲究亲子教育,很多孩子作业需要家长配合完成,这就让家长和孩子熬夜做作业的情况成为普遍现象。
  如果学校就在家门口,省下来的上下学时间,可以让孩子睡得更好,充足的睡眠时间对孩子的身体发育、智力发育和提高学习质量的重要性不可言喻。并为孩子提供更多的课外时间,成为孩子成才、汲取知识的资本。
  学校就在家门口,浓厚教育氛围助成才
  环境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尤其作为一张白纸的孩子来说,一个好的环境可以帮助孩子塑造正确的三观、价值观。

◇胜宏荣域实景样板间

  如果学校就在家门口,浓厚的教育氛围可以帮助孩子在点滴中学会良好的生活习惯、待人接物的礼仪、积极进取的上进心……这些隐形财富,将成为孩子成才路上的助推剂,帮助孩子拥有更好的未来。
  房子,承载着家庭生活,也助力着下一代的成长,选择一个好房子,对孩子的成长教育至关重要。
  胜宏荣域·悦湖湾120-180㎡电梯洋房7392元/㎡起,购房即赠送5年物业费,实景现房,即买即住,更低容积率,更高绿化率,公摊更小,配套更优,看得见的实景,看得见的安心!现房实景样板间 恭迎品鉴,即日起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即可至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胜宏荣域户型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