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展|一张照片能赢IPAD/华为手机?

2020-05-09 17:54: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9讯(记者 王瑞雪)你是否经常用手机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是否想向大家分享生活的奇趣风貌?在2020年春暖花开时间里,让我们焦距定格在东营植物园,“海通地产|定格植物园·行摄四季”摄影展火热报名中。以围绕东营植物园为主题,拍下最美的一刻,提供作品参赛吧!

  此次海通地产杯定格植物园·行摄四季摄影展将由专业评审团和组委会联合评定出前二十三名获得奖品,设置一等奖1名,获得海通地产提供的苹果ipad及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将获得海通地产提供的华为nova4e及荣誉证书;三等奖20名,将获得海通地产提供的小米手环4及荣誉证书,摄影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9月28日。

  如果你也想将东营植物园里那令人惊艳的瞬间定格下来,那就赶紧拿起相机/手机记录生活,不要错过本次摄影大赛呀!

  报名方式1,关注大众网东营微信公众号,回复摄影,点击链接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报名方式2,将作品发送至组委会邮箱291789581@qq.com,拍下你与植物园的故事,可以是植物园的风景、建筑、细节、以及人物等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作品的名称和故事,届时将有小编选择优秀作品,整理成文章发起摄影作品展示。

  参赛说明:

  1、作品形式围绕东营植物园及周边优美风景,体现东营人文景观特色,发现身边的美好。

  2、参评照片必须保留其照片原始信息,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查阅原始文件,参评者须积极配合,对于违规送评或不能提供原始照片信息的参评照片,主办方将其视为无效作品。

  3、参赛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4、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含有色情、暴力、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宗教禁忌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5、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出现侵犯他人所享有的权利,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参赛作品、作者除享有署名权外,其他权利归举办方(主办方与协办方)所有,可用于举办方主办的展览、展示、宣传、出版、视频制作、衍生品制作等用途,不另付稿酬,凡参加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均视为已确定并遵守此次活动的各项规定。

  7、请各位参评者注意送评作品的质量。同时组委会在此提醒大家,参评作品切忌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

  8、参赛者须首先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参赛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其已同意以上条款,因参赛者个人违反上述条款而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该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9、大赛主办方对本次大赛有最终解释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