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御华府国学大讲堂讲座 | 圆满落幕

2020-06-06 20:4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2020年6月6日,由金御华府项目主办的“国学大讲堂”文化讲座,圆满落幕。

  金御华府项目邀请了著名国学麦丘道人三元老师,活动当天为在坐的业主及嘉宾们解密住宅风水国学的奥秘。

  活动开始,金御华府杨经理首先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

  现场活动氛围热烈,三元老师不断与业主嘉宾进行亲切互动,为现场的业主细心剖析问题,如买房置业时如何以国学文化择吉避凶,以及一些在家居上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助其更好地布置家居,让环境助力生活质感的提升。

  三元老师认为,国学风水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包罗万象,上佳风水的住宅会令家人生活安稳、事业顺遂,福泽绵长。了解风水更便于业主在本心之外寻求生活和谐之道。

  国学小课堂结束后,活动现场进行了抽奖环节互动环节,赢取精美好礼。

  现场客户沉浸在国学知识中,随着嘉宾对国粹中孕育的奥秘感到的赞叹中,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