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华府,暑期少儿音乐启蒙课&售楼处亲子大寻宝,喊你来参加啦!

2020-07-22 17:1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暑假如约而至,很多家长都想给孩子报一门音乐特长课,以培养孩子的艺术修养和品味。但是,面对音乐特长课普遍较高的学费,很多家长不免产生犹豫:万一孩子不感兴趣,这课不就白报了?

  现在,好消息来了!城市华府联合大众网·东营共同举办少儿音乐启蒙课&售楼处亲子大寻宝活动!特邀请专业口琴教师,免费为孩子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启蒙课。老师会手把手的教导最基础的演奏技巧与音乐知识,让孩子当场就可以吹出一段简单的旋律。激发孩子的好奇心,释放孩子的音乐潜能,让家长意外收获一名音乐小天才!

  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每人可以免费领取一部崭新的口琴,活动当日敢于当众演奏的小朋友更可获得1.5米的超大毛绒公仔作为奖励。另外小朋友们还可与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售楼处寻宝活动,更有精美的米奇文具相赠。

  招募时间:7.22-8月1日

  活动时间:8月1日(如遇恶劣天气,则另行通知)

  招募对象:4~6岁年龄段小朋友,与其家长

  招募人数:40人

  活动地点:西城城市华府营销中心(西城,西四路以东,潍坊路以南)

  活动提供:饮用水,甜点蛋糕

  本次活动无需任何费用,报名即可参加!

  报名方式:西城城市华府营销中心接待中心即可报名。(西城,西四路以东,潍坊路以南)

  线上报名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通道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