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居时代,枫雅启幕|和枫雅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0-07-27 09:2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经过无数日夜的精心筹备,2020年7月26日,备受瞩目的和枫雅居营销中心盛装开放,惊艳亮相。活动现场琴音悠扬、丽人优雅、华彩霓裳,全城各界精英及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和枫雅居】项目由德汇置业与胜宏置业双强联袂钜献

  东营市德汇置业有限公司,东营房地产开发界的新锐;

  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是成功开发有数十个精品项目的东营本土知名房企。

  两大实力品牌开发商以筑精品项目作为基石,通过传统与创新相融合,将共同精心的打造的【和枫雅居】这一更适合东营人居的高品质住宅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还未开始,和枫雅居营销中心外,便被纷至沓来的热情来宾“围堵”。爆棚的人气、热烈的气氛,处处彰显着和枫雅居的非凡魅力。

  上午9:30,一段震撼的舞狮表演惊艳开场,瞬间点燃现场的火热氛围。伴着气势恢宏的锣鼓声,舞者们用磅礴的身姿,诠释着刚柔并济、东方神韵的美感,正与和枫雅居整场基调相契合,为整场盛典拉开了序幕。

  随后,德汇置业总经理张梅桐先生上台致辞,首先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坚定表示以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以匠心筑造品质人居!张总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万众瞩目中,开放盛典迎来了高潮时刻,胜宏置业总经理李永亮先生、德汇置业总经理张梅桐先生、胜宏置业副总经理侯国仁先生、德汇置业副总经理徐海华先生、东营易道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梅女士一同上台剪彩、揭幕,随后营销中心惊艳亮相,现场礼花齐放、掌声四起,共同庆祝和枫雅居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落成,宣告着和居时代正式枫雅启幕!

  和枫雅居还为现场的来宾们准备了古筝表演、精美冷餐与书法大师题字折扇,倾情回馈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现场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更是令来宾们赞叹不已。

  【和枫雅居】毗邻沂州路商圈、运河路餐饮一条街,东凯幼儿园、东凯小学近在咫尺,初中划片对口东凯中学、实验中学,商业学校配套丰富;紧邻城市公园及开发区水系,奢享城市级公园生态配套。建筑面积约120-140㎡电梯洋房,方正舒居户型,三开间朝南、部分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充足,成就业主的每日风景人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