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御”梦想一起远航暨金御华府 御府实景及样板间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2020-08-24 17:1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所有漫长的打磨,都是在等待璀璨绽放的那一刻。8月22日,“御”梦想一起远航暨金御华府——御府实景及样板间开放仪式圆满结束。

  现场人潮涌动、宾客如云,东营智仕齐聚,抢先目睹时代臻品的绽放时刻。这不仅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放仪式,更是在传达金御华府精品理念之上,展示项目魅力的人文学府见面会!

  新邦地产副总经理 曾昭褀先生 致辞并宣布仪式开始!

  伴随着小学童《孟母三迁》的朗朗读书声与《水墨天书》的唯美舞动,开放盛典的华丽序曲就此奏响,奏出了金御华府的大气灵动,万众瞩目的御府实景及样板间开放也越来越近。

  活动现场特邀油田一中优秀毕业生,针对各个科目谈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给现场来宾带来了很多干货,此次分享让现场来宾颇受启发!

  随后,一支名为《蓝色梦想》的舞蹈,以古典与现代交融的舞步,展现东营文化底蕴的印记,为来宾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17时18分,在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项目领导、相关负责人一同为御府实景及样板间开放剪彩,伴随着精彩欢腾的舞狮表演,金御华府实景品鉴之旅就此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书法名家挥墨留香,来访嘉宾近距离感受东方文化底蕴。金御华府还贴心的为到场的来宾准备了精致茶歇、与茶艺体验,伴随着轻柔的古筝之音,这一刻,东营的情怀、城市与人居、土地与文化、美好与未来,于此交织成章。

  与城市对话,筑就时代封面之作。金御华府,处处流露精心雕琢之功,样板间每一处细节都彰显无可挑剔的精工品质,以倾城人居,与东营人共同品鉴奢华真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