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更迭,尽收王府——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芳容已至

2020-08-29 16:2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从开工至今,早已成为东营人心目中无比期盼的新兴商业体,每一次的工程进度也牵动着无数市民的心;如今,距离王府井官宣开业还有最后的4个月时间,购物中心内部也初见雏形,室内精装修工作基本完成,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

  下一步则是移步室外,将重新打造室外景观及配套,将购物中心周围环境与商场环境组成一套和谐统一的综合体,室外施工部门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工作,计划十月份完工。并且,除了装饰装修外,项目一次消防验收也已完成并取得消防合格证,正式水电、电梯等已具备使用功能,这预示着,不仅在大家看的见的部分,王府井下足了心思。而在一些大家看不见的背后,安全问题、设备审核等等需要审批的进度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而在这之后,即将进入到的就是商家装修环节,海底捞等商户即将进场,距离开业的脚步越来越近,值得期待!

  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位于东营市城区主干道黄河路与天目山路交汇处,3公里辐射东营区政府、东营职业学院(3万人)、万象城游乐园、黄河口动物园、植物园以及逾30个成熟社区,配套齐全、享有20万消费客群。

  作为王府井集团首进山东的商业项目,东营王府井定位中高端精致时尚型购物中心。项目将汇集购物、餐饮、娱乐等众多功能于一身,汇聚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经营品类齐全,功能设施完善,将为东营市民提供全家庭、全龄层的高品质生活体验,更将填补东营新区商业空白,打造城市商业新地标。

  东营王府井综合体(包含购物中心及5座loft),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租赁面积3.2万平方米。项目主体地上4层,1层定位-荟国际,品牌涵盖国内外知名男女装、摩登精品;2层定位-悦时尚,网罗潮流男女装、生活精品配套;3层定位-趣天地,儿童专属,畅玩新天地;4层定位-享珍馐,聚会美食、万国饕餮。

  自启动招商以来,王府井东营项目已与多家品牌建立合作意向,其中包括中影国际影城、海底捞、家家悦超市、巨说还不错音乐餐厅、MJstyle、KFC、屈臣氏、星巴克、CK jeans、CK underwear、老庙黄金、半天妖、阿迪达斯、耐克、李宁、苹果、小米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东营王府购物中心致力于打造高品牌级次、全面的新型生活平台。现也启动全面招商,招商电话0546-7789599,欢迎各位及身边朋友入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