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交房 |碧水·书香华庭交房圆满落幕!

2020-09-16 11:2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东营报道

  9月15日,由众成地产、金辰建设集团、凌上置业开发的位于利津县水库南路以南、津五路以东,毗邻利津县高级中学的碧水·书香华庭交房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交房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共计400户,其中书香华庭交房338户,碧水华庭交房62户,碧水·书香华庭全体工作人员为了确保此次交房的顺利进行,提前做好了较为周密的计划,并提前告知业主需携带的证件及资料,从核实资料到办入住手续到验房,再到领取钥匙签收物料,直至交房结束业主领取礼品离开,每一个环节都有碧水·书香华庭工作人员的陪同及耐心解释,为业主解答疑惑,不仅体现了碧水·书香华庭全体人员的高品质服务,更彰显了项目品质。

  “对业主来说交房是美好生活的开启,对我们来说交房是对业主的兑现,是责任与企业实力的体现,我们会继续竭诚为我们的客户服务。”碧水·书香华庭工作人员说道。

  碧水·书香华庭表示,每一套房就是一个家,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幸福;而每一个幸福,是家庭希望与梦想的发源地,他们不仅为客户建设了一个家,更会维护好这个家,让业主从全方面感受到家的温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