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顶大吉 | 匠心精筑,海通·御墅蓝湾叠墅观澜喜封金顶!

2020-10-21 15:1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结束,海通·御墅蓝湾迎来了一个新的历史性时刻——17号楼叠墅荣耀封顶!

  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不仅是日夜奋斗的全体建设者的功劳,更是海通·御墅蓝湾对于院墅生活理念的深刻诠释。

  再美的未来,也抵不过一个真实可见的现在,只为给您一个完美的家。

  叠墅,理想的生活方式。将都市的喧嚣,抛到脑后,有微风相伴的时候,纵览静谧风景,亦收揽湖湾、阳光与清风。仰,观云卷云舒,俯,品风景旖旎,让美好时光悄然停留。

  湖居院墅作为新一代人们的理想生活方式,承载着许多人的居住梦想。经历过奋斗而取得的成功,湖居院墅生活足以匹配你的努力,你也可以随时放下一切、享受生活的洒脱。

  效果图

  一“墅”隐于世,可遇不可求。海通·御墅蓝湾心怀对土地的尊重,秉承高端墅系修为,为居者呈现一个时尚与诗意共存,自然与生活共享的叠墅。规划合理的空间布局,既能保持独立私密的居住环境,更能匹配理想的的居住生活。

  叠,重也,积也。叠,重也,积也。辞藻的重叠,能够营造优美的意境;空间的重叠,能够带来创新的体验。在当今居住市场中,空间产品需求的多样化,催生出越来越多的创新性产物,叠墅便是其中一种。

  效果图

  空间的重叠,能够带来创新的体验。叠墅拥有更高的舒适度与私密性,空间利用率也相对更高。无论上叠还是下叠,楼上楼下,邻里互动之余,保持了专属的私密性,创新的居住形态,不属于传统别墅的居住感受,面面俱到的生活体验让叠墅从众多新品中脱颖而出。

  叠墅需要有优雅的环境、独具匠心的户型设计等因素,“均好”才能达成。沿着湖岸景致,重拾归家的美好心境。

  叠墅,优质生活从此开始。叠墅藏着另一个静谧优雅的世界,扶梯上下,可以静心思虑,疲惫一天的身心,可以从容释放,尽得私雅自在,大容量的收纳空间,更可将家庭物品收纳于此,让空间更显奢阔。

  动静分区,远比你想象的更重要,优质生活皆由此开始。不同凡响的匠心,动静分区的整体空间,一面纵享欢愉,另一面却可以安然休憩,互不干扰,不仅尊迎居者回家,更将喧嚣关在室外,跃升生活的静好。

  示意图

  叠墅的内部,具备了别墅生活的基因:楼下花园,楼上露台,整个家庭生活有奢华的会客厅、独立私密的主人卧室、弥漫书香的书房天地等等,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满足一家人的居住功能需求。

  中国式美好生活,在一席叠墅里得以复兴,超高附加值,花园露台,让生活的画卷次第绽放,花园里听鸟叫虫鸣、回归自然怀抱,露台上惬意读书、畅快的聊天喝茶。

  星辰湖湾、诗意院落,终归一墅。 既要有诗和远方,也要有近在身旁的美好。海通·御墅蓝湾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品鉴热线:0546-8725 888

  项目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汾河路交汇处

  预售证号:东房注宇第k2020057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