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即惊艳——博冠城接待中心开放

2021-01-02 14:5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1月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博冠城接待中心开放,作为垦利区最新封面力作,首次于世人面前亮相。此次开放,吸引了垦利区及东营市多家媒体和众多商家到访,共同见证了垦利城市之心的璀璨时刻。

  博冠城位于垦利区全民健身中心东侧、民丰大道西侧、万兴路南侧、广兴路北侧,是一个集吃、喝、玩、乐、购、游、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拥有鎏金岁月、欢乐时光、童梦奇缘三个主题商业街区,和一个大型的景观社交广场。项目将引进大型品牌连锁超市、豪华星级影院、大型室内儿童乐园,高端酒店及各类餐饮美食、时尚购物、娱乐休闲、家居用品、运动健身、教育培训等丰富业态,再结合优越的地段和车位充足的停车场,将打造垦利新的城市中心。项目计划明年十一左右开始试营业。

  据了解,项目将首先推出沿街商铺部分。在开放活动当天,一位张姓老板引起记者注意,他端着茶杯,认真地听案场工作人员介绍。“我目前在老城区开了一家饭店,生意还不错,但是垦利不断向南发展,这边人气越来越旺,所以一直想在这边开家分店,博冠城来了之后,刚好能满足我的要求,而且开发商实力比较强,整个项目的规划比较好,所以回头想在这里预定两间门面”张老板说。

  据记者现场观察,像张老板一样,当日到场的客户大多是来自垦利各街区各行各业的商家,同时也有不少来自东营东西城区、利津、河口等周边县区的客户,他们主要是听垦利的朋友介绍赶过来的。来项目之前,主要是看上了博冠城的地段优势,通过这次接待中心开放,他们对开发企业实力、项目的规划、业态布局、商业未来的经营模式等信息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他们对博冠城的前景充满信心。

  博冠城是由国内名企——建伟控股集团投资开发。建伟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地产开发、汽车销售、现代物流、资本运营及博冠文商旅5大板块为主营业务的产业集团。建伟集团自1985年成立以来,其品牌价值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在地产开发板块,现已实现了深耕长三角,辐射全中国,面向全球的战略布局。博冠城是建伟控股集团落子山东的开篇之作,也是集团在文商旅地产领域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将项目打造为垦利乃至东营对外文旅游购的一张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