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房记∣翡翠华庭公园式社区实地探访

2021-03-01 15:5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墨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墨轩 东营报道

  近两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追求居住环境和服务品质越来越成为各大地产商角逐的重点。在垦利,有这样一处小区,优美的小区环境、舒适的小区布局、绿树成荫的小区道路让人们步入小区仿佛置身公园。这个小区就是翡翠华庭,力图打造公园式社区。现在就让我们走进翡翠华庭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翡翠华庭在垦利东部生活区的位置是十分优越的,距离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规划建设中)、金辰农贸市场、只需步行十分钟。距离民丰湖、垦利第三实验中学、山东省垦利第一中学、博冠城(规划建设中)只需开车五分钟便能到达。看得出来这里的配套设施已经是非常的成熟了。

  在看到小区大门的时候我们就能感受到翡翠华庭的工匠精神,小区内部的楼间距真的很大,住户完全不用担心前后楼之间的遮阳问题。

  行走在小区中,我们就仿佛是置身于一个园林当中。据工作人员介绍,翡翠华庭的建造是按照三环、两轴、七巷的规划布局的,小区的绿化面积达到了惊人的四十万平方米,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小区里面散步。

  从翡翠华庭景观的建造我们就能看出小区的建设理念十分符合他们提出的“家在公园中,公园在家里”,儿童乐园、凉亭、精致的景观小品等等都让这里活的生氛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让居者每天都在天然的氧吧当中享受健康人生。

  小区有多种户型,建筑面积从约130平到150平,不同的户型家中的功能区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论是新婚夫妇还是四世同堂,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户型。

  如果您是一个对生活环境品质有着高要求的人,那么翡翠华庭将会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您到翡翠华庭营销中心亲自感受一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