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探盘丨富海·尚悦府——精剪园林风情 秩序之美

2021-05-07 15:1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梁琦 东营报道

  游园赏景沾春色,清风和煦花迷眼,伴着和煦的微风肆意奔跑,在草地上打滚;任阳光肆意洒在身上,青草的香气混杂着泥土的气息,这一切总会让人倍感舒畅。春意盎然,正是踏春游园好时节,但若是能够与春同住,又何须遍处寻春,尚悦府匠造诗意人居,春天的烂漫于此境藏。

  春意盎然,柔情眷眷,趁着春光伊始,万物蓬勃生长,总要沐浴着阳光拥抱自然,才能不负四季流转。留驻最美春光,匠筑景观园林,将春色满园收藏。

  十重归家动线,五重立体园景,构建自然中的诗意人居,约50米景观轴线形成迎宾礼仪空间,给人更有艺术感的空间氛围,五横四纵整体景观规划,将社区变作美好生活秀场,落英缤纷阵阵花香袭人,诗意与生活于此融合共生。

  全龄乐活,自然共栖,根据不同年龄段业主需求规划建设共享主题花园,以丰富的景观层次 完善的功能配套,真正感受到社交、娱乐、运动于一体的园林生活。

  中央景观会客厅,容纳温馨畅谈时光,专为不同年龄段儿童打造游乐区,臻藏欢声笑语的纯真童年。2500㎡阳光草坪浓荫列阵,让身心于此自由畅快呼。匠心打造夜光塑胶跑道,串联社区景观组团,一路花香鸟语相伴,拥抱有氧慢跑生活。

  赏一方旖旎风光,剪一段悠闲时光。东营·富海·尚悦府东城·北一路与广州路交会处北350米路西,用匠心雕琢每一寸空间,满足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