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西溪蝶园|开启新中式院落美墅人生!

2021-05-24 17:1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每一寸土地,都历经千年洗礼沉淀出文化和历史,每一座建筑,都是匠人的灵感与土地的契合。这一切的交融与碰撞,终成国风大院,惊艳东营大地,海通·西溪蝶园,开启新中式院落美墅人生。

  从选址到项目的落成,海通·西溪蝶园的每一项标准都极为考究。择址东营潜力板块西城核心区域,北二路通车,拥享东营醉美城市景观大道,未来繁华可期。拥享3公里黄金生活圈,周边配套丰盛,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打造一席天地,安放理想生活。

  海通地产,本着高品位生活的开发理念,沉淀大成之作——海通·西溪蝶园,东营西城高端纯墅,构筑西城墅境生活标杆。

  秉承“传承与再造”的核心理念,海通洞悉城市未来进阶的发展模式,深刻理解高端人居,不断升级创新,打破时空、地域的限制,对盛世下的经典建筑、文化内涵进行提取、再造、融合,充分尊重土地、人文与时代需求,营造出贯通盛世文化精髓,与当代审美趣味的意境人居体验。

  海通·西溪蝶园,以独特的“奢境合院、国风叠墅”产品为西城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人居时代。大手笔的空间尺度,独立入户庭院,为雅仕私藏一方至美园林。

  海通·西溪蝶园以东方风骨,带来中国传统文化与居住方式的回归。天地间,藏诗情画意。水如画,云如梦,清风鲜氧作伴,静享生活美好。合院中,品雅韵人生。家中有天有地,庭院花园装下一家人的乐趣。园林里,观四季美景。漫步于园林中,花语,树语,鸟语,都透着浓浓的逸致风情。枝丫新绿,先觉春色如许。奢阔庭院,瞰揽四季和鸣。进退从容,尽享生活质感。南北通透,空气自然回流。

  东方美学的当代传承。汉代瓦当,巧夺天工的东方技艺,再度禀赋现代建筑的人文气度。宁静雅致新中式 仿佛住在诗意里东方美学在千年的沉淀中更具韵味。栖息于如此宽景阔居之中,感受国风之美,一层一天地,演绎当代璀璨盛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