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涌金广场首届汉服节6月26日正式启动

2021-06-21 20: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汉服文化历史悠久,是我国的传统服饰,近年来,东营的汉服爱好者越来越多,身着汉服的爱好者们衣袂飘飘、气宇不凡,或是三两通行,或是孤芳自赏,成为了东营独特的风景线。

  6月26日,在新邦·涌金广场即将上演别具一格的汉服秀大赛,活动现场,每一处的布置和造景都能使来宾感受到传统文化浓厚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线上方面,即日起截止到6月26日,全市汉服爱好者可通过报名链接上传身着汉服的照片参与展示,并可发动身边亲朋好友以及汉文化爱好者为自己助力,每天每个微信号可投票3次。评选出的前五名人气奖,将获得国潮品牌——华为手表一个。线下活动部分需现场报名并进行汉服走秀展示,由专业评审评选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2名,最高可获得价值3000元高定汉服一套。

线上活动入口

  本次活动线上人气奖和现场汉服秀获奖者均需6月26日18点于新邦·涌金广场汉服大赏活动现场领取,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国风随手礼一份。除了汉服大赏,活动现场还为所有来宾准备了蹴鞠、投壶等互动小游戏,更有古风乐队演奏、少儿街舞、国学表演、汉服模特走秀、cosplay巡街等燃爆现场。此外,还有精美礼品等待着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