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黄金时代摄影大赛随手拍赢大奖邀你来参加!

2021-08-21 18: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自然,是一个神奇的领域。它,孕育生命,让万物共荣共生;它,创造奇景,天高地阔、万木葱茏让人一眼震撼,一见倾心;当以自然的笔触,描绘出窗外的美景,一处师法自然、 巧夺天工的园林在垦利的土地上绽放,这里,将建筑与植物融为一体。

  鑫都·黄金时代,邀您用镜头去捕捉唯美的园景用影像去记录人与自然的对话,发现人与万物的和谐。

  值此八月初秋之际,鑫都·黄金时代特推出“醉美社区”摄影大赛。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无论你喜欢视觉大片还是清新美照,都可以用相机或手机,记录下这一一幅园林实景,用光影留存时光的美好与记忆。

  8月20日-8月27日,将您拍摄的原创摄影作品.上传至线上平台,邀请好友投票即有机会获得单反相机、大疆手机云台、小米音响等惊喜大奖。前100名.上传作品并通过审核的摄影者还可到项目打卡领取加油包。超多豪礼大派送,快来SHOW出你的作品。一等奖:尼康单反;相机二等奖:大疆手机云台;三等奖:小米音响普惠奖:手机直播支架。取景范围:鑫都·黄金时代售楼处示范区及一期交付区。

  活动规则:1.本次比赛分为业主区和普通区,将分开计算排名与奖品;2.业主参赛需备注姓名房号,否则算作普通参赛者;3.上传摄影作品需为原创且在取景范围内拍摄,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鑫都·黄金时代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