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家 悦鉴美好 | 清风珺悦举行媒体工地品鉴会

2023-03-16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小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小鹏 东营报道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清风珺悦315品质月之媒体工地品鉴会在3月15日上午如约开展,东营主流媒体聚会于此,来现场担任“监工”,一起见证高品质的建筑工程,了解严苛要求的精工标准,感受清风珺悦对工程质量与管理的精工标准与用心情怀。

  品质的保障,是向美好生活迈进的动力,也是消费者权益日315的创始宗旨。清风珺悦此次媒体工地品鉴会,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在多方监督与见证下,将监督权给予到媒体朋友们,无惧严苛质检,敢于挑战挑剔眼光。到场的媒体朋友们亲眼鉴证,了解数字背后的产品力。

  受邀嘉宾参观了项目施工工艺展示区,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的了解项目施工的工艺,整个施工所用的材料也一一陈列。小到一颗螺丝,大到一块石板。细微之处见真章,因此能感觉到珺悦项目的高要求,高标准。以上这些更有助于了解项目品质,看得见、摸得着,敢于公开透明,是项目对品质的信心。

清风珺悦自面世以来市场反馈不错,深受客户喜爱,这得益于清风珺悦自身过硬的品质,充分满足了客户对改善型住房的居住需求:生态环境好、建筑品质高、产品过硬等。

清风珺悦项目由实力房企众成集团联袂金辰集团鼎立开发。住东营,选众成。众成,东营人耳熟能详。在东营,平均每四个人就有一个是众成业主。金辰集团坚持“专注品质、用心建设”的经营理念,在东营已成为家喻户晓深受信赖的品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