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悦府18日获预售 法式经典院墅热销

2014-04-21 17: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法式;上城;预售;正房;样板间
[提要]购房基础优惠:一次性付清正房享96折优惠,按揭贷款正房享98折优惠,分期付款正房享99折优惠。社区周边汇聚优质学府文脉,学区房营造出优越的教育环境,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与市中心轻松构筑“5分钟都市生活圈”。

  购房基础优惠:一次性付清正房享96折优惠,按揭贷款正房享98折优惠,分期付款正房享99折优惠。

  目前,项目样板间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中,具体开放时间待定,详询大众网提供的专线:8656777 8656999 400-889-0546转0021免费)!

  上城悦府项目简介:

  鸟瞰图

  样板间实景图

  城央第一居所,绝版法式院墅——上城悦府,由山东盛运置业集团倾情巨献。项目总建筑面积4万余方,是以33幢双拼联排组成的纯别墅社区,拥享约255-360平米大宅院墅,约4.9米高厅,9米进深庭院,享受有天有地的院墅生活;高密度绿化景观与典雅尊贵的园区居住体验相得益彰,同时凸显法式宫廷园林的恢宏气度;传承法式精工细筑,以其无可挑剔的奢贵品质,将贵族气韵与豪门传承完美融合,筑就东营高品质墅区的人居标杆。宜为住品,奢为藏品。

  别墅效果图

  景观效果图

  项目位于东营市东城核心地段,南临北一路,北靠汾河路,西至胜利油田第三中学,东接郑州路。社区周边汇聚优质学府文脉,学区房营造出优越的教育环境,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与市中心轻松构筑“5分钟都市生活圈”。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