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东方花艺DIY园艺沙龙27日浪漫开启

2014-04-23 11:16:00    作者:   来源:东房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帝景 DIY 沙龙 园艺 主力户型
[提要]美丽的鲜花  在本周末(4月27日)帝景东方将举行花艺DIY、园艺沙龙,您将有机会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尽情发挥想象,制作出专属您的“花语”。

  美丽春光 满屋芬芳

  ——香约帝景东方(信息相册户型资讯)花艺DIY 园艺沙龙

  大众网4月23日讯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鲜花,是浪漫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是表达亲情、爱情的信使。花艺是一种内心的精神修炼,凝聚的不仅仅是艺术,它的力量足以支撑我们的灵魂。

  美丽的鲜花

  在本周末(4月27日)帝景东方将举行花艺DIY、园艺沙龙,您将有机会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尽情发挥想象,制作出专属您的“花语”。快和您的家人一起在花香缭绕的温馨环境中度过这个清新、愉快的周末吧!

  花艺DIY

  花艺DIY活动入场券即日开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入场券领取方式:致电:8279666/8279888,向置业经理咨询。

  满屋的芬芳

  帝景东方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米,绿化占地近3万平米,一条景观大道将小区划分为东西两组团,四座最高的点式高层沿大道两侧均匀布置,其他建筑递减,形成丰富的天际轮廓线,以营造较好的城市景观。

  项目效果图

  小区绿地景观采用欧式园林风格,强调中轴对称,配套植物种类丰富,空间层次分明,季相变化明显,让住户从身边景观的季节变化中真正感受到四季分明的自然气息;辅以欧式建筑小品、跌落的水景,营造出具有浓厚欧式园林氛围的高尚住宅景观,让社区融在自然间,隔离了城市的喧哗,拉近心灵与自然的距离,营造“诗意居住”的生活意境。

  景观效果图

  帝景东方将城市的居住文化从追求单一品质的卓越,跨越到追求综合品质的完美,从配套到景观,全面树立东营第一品质豪宅的新标准。

  效果图

  项目正在热销的1#楼位于中央景观带的北向,主力户型面积区间为140-160㎡,均为三室三厅两卫,在售均价为6500-6800元/㎡。活动期间优惠多多,详询售楼处。大众网提供的专线:0546-8279666 8279888 400-889-0546转0032免费)!

  关注帝景东方微信,即可免费获得帝景东方精美礼品。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