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东营频道(东营大众网)简介

2013-10-12 17: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东营频道简介
[提要]大众网东营频道是大众网服务东营的多媒体新闻宣传平台,是东营及周边地区拥有合法新闻资质、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大众网依托东营论坛、齐鲁手机报(东营20万读者)、齐鲁手机杂志(东营15万读者)、手机语文等资源,为建设创新东营、文化东营、生态东营和幸福东营提供舆论氛围和媒体助力。
    大众网(www.dzwww.com)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也是山东唯一位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确定的十家重点转企改制试点网站名单的网站。“山东新闻第一网,山东网民生活圈”是大众网的战略定位。目前,大众网已形成一网(大众网)、一报(齐鲁晚报手机版)、两刊(齐鲁手机杂志、手机语文)、一社(大众音像出版社)、一屏(城市联播大屏)的发展格局,是我省最大的网络媒体集群。并与大众报业集团下属14报5刊媒体资源(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生活日报等)进行互动,目前页面浏览量高达1100万PV,日均点击量超过1亿,已建立起日照、德州、青岛、烟台、枣庄、东营、滨州、菏泽等17地市分站和论坛、是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网上综合性新闻发布平台。
  大众网东营频道是大众网服务东营的多媒体新闻宣传平台,是东营及周边地区拥有合法新闻资质、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大众网依托东营论坛、齐鲁手机报(东营20万读者)、齐鲁手机杂志(东营15万读者)、手机语文等资源,为建设创新东营、文化东营、生态东营和幸福东营提供舆论氛围和媒体助力。
  东营大众网的网友,25岁—35岁之间的人群占29.2%,35岁—45岁之间的人群占40.3%,即在25—45岁之间的大众网目标人群占到了69.5%;东营大众网的网友学历层次较高,大专、本科学历的网民超过半数,占总网民数的63%。
  《齐鲁手机报》在东营地区拥有20余万订户,35岁-50岁之间的人群占到60%,这部分消费群体是文化水平和收入水平较高的阶层,相比短信群发更具有主动订阅阅读、百分百精准营销的巨大优势,节约资源,效果更佳。
  《齐鲁手机杂志》在东营地区拥有15万全免费主动订阅的庞大读者群,25岁-35岁之间的人群超过55%,相比其他宣传手段,将更加精准地满足企业宣传推广的需求。
     新闻热线:05468335000  邮箱 :dy8335000@163.com   新浪、腾讯微博@东营大众网   官方微信号:dzw8335000
   
扫一扫添加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