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这个520,带上你的TA来万达广场,约吧!

2016-05-18 16: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万达广场】;这个520;带上;你的TA来;万达广场;约吧
[提要] 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520要来东营万达广场,这里有最浪漫的情节上演。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阵容——我和你,你和我。

  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520要来东营万达广场,这里有最浪漫的情节上演。

  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阵容——我和你,你和我。

  看到你,我的心就会冒出泡泡,

  每一个都闪烁着彩虹霓光。

  5月20日即将浪漫来袭,今年的520怎么过?

  散步,逛街,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

  星光,音乐,一杯热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浪漫甜蜜夜,玫瑰花开映星海。

  520,来东营万达广场来一次浪漫的邂逅吧!

  中国好声音

  活动时间:5月21日

  活动内容:浙江卫视 中国好声音东营站复赛

  活动地点:外广场

  

  single pa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内容:现场面对面8分钟相亲,相亲成功者可获精美大奖!

  报名地点:东营万达广场1层客服台

  活动地点:广场内1号中庭

  回声嘹亮——时代金曲评选

  活动时间:5月22日

  活动内容:评选70、80、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时代金曲,选出3个年代的时代歌王并有大奖赠送!

  活动地点:广场内1号中庭

  满52元刮刮乐

  活动时间:5月22日

  活动内容:全场消费满52元即可参加刮刮乐(超市除外),单张小票限抽一次。

  活动地点:1F长廊

  朋友pa同事pa同学pa

  活动内容:转发万达广场520任意活动微信至朋友圈,集“ZAN”30个,并截图发送至“东营万达”微信公众号(发送时间:5月13日-5月19日)即有机会获得大奖!获奖名单将陆续公布!(发送截图时请务必将姓名和手机号一并发送至后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滚床单大赛

  活动时间:5月21日

  活动内容:带着你的小伙伴,不限男女!(可以兄弟和闺蜜来参加!)参加滚床单大赛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

  报名方式:东营万达广场1层客服台可进行现场报名,或者在平台输入“滚床单”三字,进行线上报名。

  活动地点:1号中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