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众成门窗旗舰店开业-原装进口玄关门新品上市 让您感受别样尊贵气质

2016-05-24 09: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众成;门窗;旗舰店;开业;原装;进口;玄关门;新品上市
[提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不断追求,复式、别墅系列日益兴起,高档门窗也随之进入人们的生活。俗语讲,好马配好鞍、好船配风帆,自家的房子到底适合配套什么样的门窗,成为当下市民在家居装修时遇到的难题。今天,我们在东营众成门窗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上找到了答案。

大众网东营5月24日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不断追求,复式、别墅系列日益兴起,高档门窗也随之进入人们的生活。俗语讲,好马配好鞍、好船配风帆,自家的房子到底适合配套什么样的门窗,成为当下市民在家居装修时遇到的难题。今天,我们在东营众成门窗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上找到了答案。    

522日,东营众成门窗旗舰店开业,来自社会各界的200余位人士共同参加开业仪式。

仪式上,众成门窗董事长郝红梅首先致辞,她介绍了众成门窗成立13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给予众成门窗大力支持的感谢,并推荐了一款适合复式、别墅房屋配套使用的原装进口玄关门,美观、大方、科技含量高,并具有安全实用性,彰显尊贵气质。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剪彩仪式。

据了解,众成门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制作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门窗公司。公司以"个性化"市场为主导,注重品质和服务,从现场勘察测量、设计优化、加工制造、工程安装到售后服务,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力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先后推出原装进口别墅玄关门系列、众成木铝窗系列、众成断桥铝窗系列、众成阳光房系列、众成·美亭车、窗棚系列,赢得了诸多客户的青睐。并和万达地产、众成地产、恒大地产、胜大地产、金辰地产、胜利地产等多家大型地产公司有着良好合作的关系。

众成门窗成立以来,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独到的眼光与灵感,先后和中国骊住集团、广州亚洲铝业铝型材公司等携手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2012年成立了以别墅车棚、窗棚、阳光房为主的众成美庭子公司。2015年,针对家装市场,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寓意为尊贵门窗的“诺斯伯特”门窗系统。2016年又结合移动互联浪潮,推出了“幸福之城,阳阳来了”异业联盟,以合人,合事 、合心的理念,打造共生、共成 、共赢的资源整合平台。

新落成的众成门窗旗舰店,将更加专注于绿色、环保的门窗系统,秉承着“专业制胜,诚信致远”的理念,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完美的设计、专业细致和诚信高效的服务为众多市民实现了绿色、环保的门窗梦。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