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之声”旅美青年钢琴家康天铎独奏音乐成功举办

2016-07-11 13:46:00    作者:   来源: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艺海之声”;旅美;青年;钢琴家;康天铎;独奏;音乐;成功;举办
[提要]“艺海之声”旅美青年钢琴家康天铎独奏音乐成功举办

  为了满足东营市民对高雅艺术的渴望与追求,提高东营市民对古典音乐的欣赏水平,同时为东营市的琴童提供一个欣赏、学习和交流的良机,由东营艺海琴行主办艺海音乐艺术学校承办的“艺海之声”旅美青年钢琴家康天铎独奏音乐会于7月8日晚隆重上演。康天铎先生优雅的绅士风姿娴熟的演奏技法以及对西方古典音乐的完美诠释,都令到场的琴童及各位来宾倾服。

  据了解,旅美青年钢琴家康天铎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表现出较高的音乐天赋,3岁起随母亲学琴,后拜师于旅德钢琴家王遒教授,2010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专业,师从旅俄钢琴家董玄教授,2011年获美国科罗拉多国际钢琴比赛少年组第一名。

  之后代表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先后在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音乐厅、北京中山音乐堂、山西大学音乐厅,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唐山丰南大剧院、邢台市电视台音乐厅、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表演,获得普遍好评。

  2015年与天才钢琴家沈文裕举办双钢琴音乐会获得了巨大成功,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世界著名的音乐学府--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师从于世界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斯坦威艺术家菲利普凯文教授。

  东营艺海琴行是东营老字号的音乐器材公司,成立于1992年,24年来公司本着‘客户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以“艺海琴行-陪您一辈子”为承诺口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广大厂商和新老用户的广泛信赖与支持。与此同时,艺海琴行还十分重视对油城音乐素质的整体提高,致力于普及古典音乐文化,推广高雅艺术。

  据艺海琴行的工作人员透露,针对东营市高雅音乐文化贫乏这一现实和本着回报艺海琴行客户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的目的,他们每年都邀请国内外著名音乐家、钢琴家、歌唱家来东营举办各种音乐会和音乐、器乐讲座。相信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东营市音乐艺术事业的良性发展,提高黄河三角洲地区对高雅音乐的整体欣赏水平。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