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凯大宅装饰国际家居馆隆重开业

2016-09-12 08: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永凯;大宅;装饰;国际;家居馆;隆重;开业
[提要]9月10日上午,位于东营蒙山路的鲁百·永凯大宅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原山东省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郝敦典,东营市工商联秘书长张学胜,鲁百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湛源,鲁百集团家居公司总经理李滨,山东省墅装联盟副主席高伟、及山东黄河口智商会,东营市“创业树”创新服务平台,东营市共赢资源整合平台,东营好家居联盟,永凯大宅装饰青岛分公司、淄博分公司、济南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

  9月10日上午,位于东营蒙山路的鲁百·永凯大宅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原山东省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郝敦典,东营市工商联秘书长张学胜,鲁百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湛源,鲁百集团家居公司总经理李滨,山东省墅装联盟副主席高伟、及山东黄河口智商会,东营市“创业树”创新服务平台,东营市共赢资源整合平台,东营好家居联盟,永凯大宅装饰青岛分公司、淄博分公司、济南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

  在开业庆典现场,永凯大宅装饰总经理宫凯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永凯大宅装饰从成立到现在已走过了六个年头。6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拼搏努力,积极开拓市场,目前拥有了3地7店十二支团队。2012年提出了把风水设计融入到家装中的理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4年在省城济南荣获了‘山东省十大家装品牌’。永凯大宅装饰国际家居馆是在传统装饰公司的基础上升级的新型模式平台,总规划12000平米的家居馆、一期启动近5000平米,融合了‘国际家装设计馆’、‘情景体验馆’、‘建材馆’、‘家居馆’等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并创新提出了12000平米私享订制家的理念。我们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实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举国战略,为真正实现‘客户的家居梦想’、‘创业者的事业梦想’而努力、如果您对您的家有更美好的期待,请来永凯大宅。如果你想自主创业,拥有一帮优秀的事业伙伴,请来永凯大宅。”

  鲁百集团家居公司总经理李滨在致辞中指出:永凯大宅装饰国际家居馆主要从事完整家居的一站式服务,拥有一流的设计师团队和施工队伍,有着丰富的经验及良好的口碑,多年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本次开业的完整家居馆更是在此基础上的一次新创新、新突破,又一次站在整个行业的新高度上,目前展馆营业面积5000平方,是东营市最大的家居装饰设计展馆,未来整个服务面积包括百大家居会超过30000平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鲁百·永凯大宅装饰家居馆能够全力以赴为客户打造完美家居,用心成长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装饰品牌!

  对于永凯大宅装饰今后发展的企业远景,宫凯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永凯人将以“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的合作理念,以“心正为礼,乐善如莲”的修身法则、在客户尊重、拥有财富的基础上获得一份共同的事业,踏踏实实为东营家装行业做好排头兵,服务更多敬爱的业主们。我们坚信永凯大宅装饰一定会成长为“真正帮助客户实现家居梦想,真正帮助创业兄弟姐妹实现事业梦想的平台”。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