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暨全民健步行活动圆满落幕

2016-10-17 13: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全民;健步行;活动;圆满;落幕
[提要]10月15日早上,位于黄河岸畔的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上,彩旗招展热闹非凡,上千名新华保险客户相聚于此,共同参与当天的新华客户服务节暨全民健步行活动。

  大众网东营讯  10月15日早上,位于黄河岸畔的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上,彩旗招展热闹非凡,上千名新华保险客户相聚于此,共同参与当天的新华客户服务节暨全民健步行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更好地推广健步行这项简便易行的健身活动,呼吁更多的市民通过健步行步入更加绿色健康的生活,新华保险东营中心支公司在成功举办了两届健步行活动基础上,于10月15日联合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东营市文化传播联合会、东营市户外运动协会、嗨周末旅游网等单位共同举办第三届全民健步行活动,新华保险健步行也成为了公司的品牌活动,每年与大家在金秋如期相约。今年的活动自发起报名以来,新华客户和社会户外运动爱好者踊跃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就吸引超千人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健步行队伍浩浩荡荡,围绕龙栖湿地景观步行7.5公里,并号召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这种户外徒步活动中,强身健体、接触大自然。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优秀选手颁奖、幸运客户抽奖、趣味运动会等丰富的互动环节,参与者纷纷感受到了金秋时节户外健身的愉悦和惊喜。

  据悉,本次新华保险全民健步行活动也是东营龙居金秋森林休闲汇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后东营黄河森林旅游区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推介景区、吸引广大游客,感受东营黄河岸畔的壮美风景。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