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集骗局大曝光”公益微电影第二集在东营开机

2016-11-30 12:1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百集骗局大曝光”;公益;微电影;第二集;东营;开机
[提要]继由东营698微电影工作室拍摄制作的东营首部“百集骗局大曝光”公益微电影第一集《被车祸》拍摄成功,通过电视台播放在社会引起很大反响后,相隔7个多月后,11月24日,由该电影工作室拍摄制作的“百集骗局大曝光”公益微电影第二集《传销日记-回家》开始在东营开机。

  大众网东营讯  继由东营698微电影工作室拍摄制作的东营首部“百集骗局大曝光”公益微电影第一集《被车祸》拍摄成功,通过电视台播放在社会引起很大反响后,相隔7个多月后,11月24日,由该电影工作室拍摄制作的“百集骗局大曝光”公益微电影第二集《传销日记-回家》开始在东营开机。参与本集拍摄的专业演员有100人左右,既有电视台演员,文艺娱乐业大咖,还有社会企事业单位,机关单位,新闻媒体演员,及爱心人士共同奉献这部影片。

  公益微电影《传销日记-回家》以真实的纪实环节和电影表现手法,揭露非法传销对社会,家庭,对未来的危害性。警醒世人,遵纪守法,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11月24日,在宝龙广场13号楼顺利完成了《传销日记-回家》第六场景“出租屋内”和第二十一场景“警察端掉传销点”的拍摄。当天早上8:00,698影视剧组和策划人员早早的整理好场地。和演员对接剧本台词,王双林导演细心的和演员朋友交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天晚上21:00全面完成这2场景的拍摄工作。

  随后,11月25日—29日,摄制组先后完成了《传销日记-回家》第三场景“吵架离家”、第八场景“出租屋内聚餐”、第九场景“了解传销内幕”、第十场景“李国庆微信邀约”、第十三场景“小美去找小健”、第十四场景“出租屋扔钱求助”、第二十二场景“张凯逃回家 绝望跳楼”、第十七场景“高利贷吹债”等剧本场景拍摄,精彩不断。

  编剧、总导演王双林向记者介绍,微电影《传销日记-回家》自11月24日在东营开机以来,参场景拍摄的所有演员都很投入,无论台词多少都认真对待,为了公益事业,为了给广大东营市民呈现出高质量的反诈骗题材电影,他们舍去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不计任何报酬,融入了这个电影拍摄当中。剧组人员的辛勤付出,演员们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都值得称赞。

  根据拍摄进程的安排,11月30日—12月1日,摄制组将先后拍摄第二十场景“群众举报传销”、第十九场景“河北沧州授课现场”、第二十三场景“警官普法,释放传销人员大结局”等最后几个剧本场景。

  据了解,《传销日记-回家》拍摄制作完成后,将通过东营电视台东视财经、胜利电视台新闻10分钟、及各大视频网站等影视媒体发布,届时东营市民可以通过观看微电影识别传销诈骗的伎俩。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