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苑商业街知恩书吧盛大开业 让阅读成为时尚!

2016-12-11 15:32:00    作者:陈忠强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锦苑商业街;知恩书吧;盛大开业;阅读;成为;时尚
[提要]读书的话题一直在国家最高层面被提及,如习总书记在去年文艺座谈会谈话、李克强总理在两会答记者问两次专门提到读书,再到“书香社会”、“全民阅读”的整体政策导向。

大众网东营12月11日讯(记者 陈忠强)读书的话题一直在国家最高层面被提及,如习总书记在去年文艺座谈会谈话、李克强总理在两会答记者问两次专门提到读书,再到“书香社会”、“全民阅读”的整体政策导向。一个人要增长知识、提高精神境界,离不开阅读。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和国家的文明程度,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全民族的阅读水平。因此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是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

12月10日上午,东营锦苑商业街知恩书吧隆重开业,活动现场人气爆满,知道锦苑商业街要开书吧了,好多家长孩子早早地就赶到了活动现场,知恩书吧是锦华锦苑区域第一家城市书吧,据了解,知恩教育校长做书吧初衷是希望通过自己学校书吧的成立,能够带动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参与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时尚,让阅读成为融洽亲子关系的桥梁。

知恩书吧校长表示:我们都知道阅读好处很多,但在实际操作中却很难坚持,所以知恩书吧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这样的场所。让读书变得快乐,书吧不定期举办亲子读书会,读书分享交流会,通过读书积分,通过读书赢取奖励,激励和督促大家养成读好书的习惯并持续下去。

在周末的闲暇时光带着孩子一起出来看看书,是多么好的一件美事啊,让孩子们远离城市的喧闹,静静的和家人一起来度过这美好的周末,让孩子也慢慢地学会去静下心来,知恩书吧给大家提供美好的环境和书籍,让大家真正的静下心来,去享受生活,品味人生。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