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东营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7-01-13 15: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景芝酒业东营专卖店盛大开业
[提要]1月9日,景芝酒业东营专卖店开业庆典在商贸园太行山路广利河桥南侧路东举行。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熙,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李传义,东营区工商联副主席、东营商贸园商会副会长、山东峰基建设集团董事长曹新禄,东营市绿色餐饮商会会长、东营黄河口智商会执行会长、东营河丰园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唐金虎,东营区工商联合会副会长、东营市鑫森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绪森、东营区人大代表、东营商贸园商会秘书长、东营商贸园太行山路党支部书记丁金义以及东营各行业受邀嘉宾3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

  大众网东营讯 (通讯员 段波 杨子鹤 张国宁)  1月9日,景芝酒业东营专卖店开业庆典在商贸园太行山路广利河桥南侧路东举行。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熙,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李传义,东营区工商联副主席、东营商贸园商会副会长、山东峰基建设集团董事长曹新禄,东营市绿色餐饮商会会长、东营黄河口智商会执行会长、东营河丰园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唐金虎,东营区工商联合会副会长、东营市鑫森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绪森、东营区人大代表、东营商贸园商会秘书长、东营商贸园太行山路党支部书记丁金义以及东营各行业受邀嘉宾3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

  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李传义在致辞中指出,景芝酒业秉承“让中国人生活更精彩”的使命,以“打造融合白酒、文化、健康三大领域产业新标杆”为愿景,企业在近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成为毫无争议的鲁酒第一白酒品牌。景芝酒业始终站在白酒发展的前沿,肩负着山东白酒振兴的重任,打造的“景酒生态酿酒产业园”和“齐鲁酒地文化产业园”已初具规模。2016年8月,景芝酒业冠名的两架“好客山东?景芝号”波音737飞机,在山东济南国际机场隆重举行首飞仪式,这预示着景芝酒业向着“百亿景酒”的目标全速起航。

  据了解,东营市鑫森商贸作为景芝酒在东营市场的经销商,多年来与景芝酒业真诚合作、互惠共赢,一直是景芝酒业的优质核心客户,积极开拓东营市场,由于服务到位,在东营地区口碑很好,使景芝酒在油城的市场份额逐年扩大。

  景芝酒业东营专卖店,是景芝酒在东营地区的直营店,将集酒品展示、品鉴、景芝酒文化传播和酒礼仪培训于一体,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完善市场网络布局,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了景芝形象,还加强了消费者与景芝酒的互动。也为景芝酒业“品牌高端化、市场规模化、区域板块化”营销策略的推进实施,打造鲁酒第一高端品牌,培育东营样板市场,为景芝酒业腾飞发展做好铺垫。

  温馨提示:为了感谢东营市民多年来对景芝酒业的支持和厚爱,感恩广大东营消费者朋友,在景芝酒业专卖开业之际,针对东营消费者朋友制定了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请咨询:13561028599卢先生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