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健康扶贫公益救助活动”项目启动 东营爱尔眼科医院新院盛大启用

2017-02-26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月25日,东营爱尔眼科医院新院启用典礼暨“东营市健康扶贫公益救助活动”项目启动仪式盛大举行,爱尔眼科首届油城眼科高峰论坛也于当天开幕。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首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疗集团,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50余家专业连锁眼科医院。东营爱尔眼科医院是由爱尔眼科集团投资建设的现代化眼科医院,拥有当今国际最先进、完备的眼科检查仪器及手术设备,专家力量雄厚。东营爱尔眼科医院由白内障青光眼科、眼底病科、综合眼病科、小儿斜弱视科、屈光手术专科、医学验光配镜构成,现开展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手术,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手术、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各种类型青光眼手术或激光治疗、小儿斜视矫正手术、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控、弱视治疗、眼底病糖尿病眼病等治疗项目。同时拥有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庞大的专家资源优势,长期与北京、美国、香港、上海、济南等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由东营市卫计委,东营市扶贫办联合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共同举办的“东营市健康扶贫公益救助活动”项目也在当天启动,该项目的启动也意味着东营市更多的贫困居民,困难家庭在常见眼病的治疗上有了保障 (项目咨询电话:0546-7770025)活动当天“东营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也于庆典举行了揭牌仪式。东营市扶贫办副主任韩春强先生,东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成军华先生,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洪喜局长,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会秘书吴士君先生、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包楼军先生、爱尔眼科山东区总院长李镜海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剪彩。

  活动庆典中,东营爱尔眼科医院正式聘用国内著名眼科专家赵培泉教授为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名誉院长。赵培泉教授现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常委,眼科博士生导师,是我国知名玻璃体、视网膜病、白内障专家,国内小儿视网膜疾病权威,专长复杂性眼底疾病显微手术,以及白内障超声乳化和玻璃体视网膜病变的联合手术,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开展小儿视网膜病变手术治疗的医生之一。由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包楼军先生为赵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东营爱尔眼科医院王俊恩院长在启用典礼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医院的筹建、医护人员和医疗设施配备情况。并表示“东营市健康扶贫公益救助活动”项目的启动是紧密结合东营市卫计委、扶贫办,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指示精神,帮助东营市更多家庭贫困,就医困难、行动不便的贫困患者摆脱白内障,翼状胬肉、泪道疾病等常见致盲性眼病带来的困扰,让更多贫困人群享受新医改政策下的社会福利,此举有力助推了卫生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王院长还表示,希望联合社会各界一起投入到眼健康事业中来,携手共同关爱视力障碍朋友、关注眼健康,共播光明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