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时尚——鲁E拾光多肉植物精品主题花园盛大开放

2017-02-2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讯(记者 陈忠强)现如今,多肉植物以其萌物的形态,迅速占据各大花卉市场。在各类人群中迅速的传播。“肉友”的数量增加,形成有规模的娱乐休闲,修身养性的活动。在餐馆,咖啡馆,4S店很多地方的摆设由传统花卉换成了多肉植物。

  

  

  2月26日上午,东营市东营森林公园西门对面鲁E拾光多肉多浆植物精品主题花园,在春节过后,正式对外开放,鲁E拾光主营多肉植物,小盆栽,种苗。

  

  公司负责人认为,现在多肉植物不仅是年轻人的钟爱,老年人和儿童也尤其感兴趣。多肉植物形态各异,五颜六色,便于养护管理。与传统花卉相比,又不占空间,给小孩子养能够提高自然科学认知,老人养能够休闲娱乐。

  

  榛果仁般的“帝玉”、小家碧玉的“切尔利斯”、茕茕孑立的“冰玉”、肉嘟嘟的“婴儿指”、叶瓣紧紧包裹的“山地玫瑰”……被摆放得密密麻麻。除了本国产的,来自韩国和欧洲共计100个品种千余盆的多肉植物。这是日前正式对外开放的东营第一个以多肉植物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基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种植、布置中。

  

  负责人表示,在多肉植物越来越成为时尚选择的背景下,引进多肉植物科普展示,不仅是为喜欢多肉植物者提供学习交流空间,也为市民的家庭园艺提供指导和参考。

  

  据称,这个多肉园除了提供展览,园艺培训区还将着力打造一个独立的培训空间,定期提供一系列园艺相关培训课程,课程内容主要涉及家庭园艺方面,包含多肉DIY创意组盆、微景观DIY创意盆栽、家庭植物养护要点、插花花艺、废旧容器种绿植、花盆涂鸦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