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东营品鉴会成功举办

2017-03-06 16: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尹希东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3月6日讯(通讯员 尹希东  记者 李慧君)3月3日晚上,“2017泰山原浆啤酒东营品鉴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蓝海新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东营、德州等地的200多名新老客户相聚油城,共同分享高品、质优、新鲜、醇厚的泰山原浆啤酒之魅力。

  当天晚上18:30许,品鉴会正式启幕。泰山原浆滨东区域经理马国立代表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开利、营销总监马涛致开幕词,泰山原浆东营代理商北一路直营店总经理蔡信军致答谢词。

  本次品鉴会上,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扫码中大奖”、“有奖问答”、“速饮酒大比拼”、“歌手献唱”等一个个节目高潮迭起。品鉴会有幸邀请到东营地区唯一的泰山原浆品牌大使尹希东先生到会助阵,向大家介绍了参观泰山工业园的印象和原浆啤酒的酿造过程。

  此次品鉴会,不仅让人们品尝到最新鲜、最原味的7天鲜活原浆玉液,还能让到场嘉宾全面、直观地领略到整个原浆啤酒的独家生产酿造工艺,加深了与会者对泰山原浆啤酒的心灵体验和品味。

  据了解,泰山原浆啤酒是由100%的天然原料大麦芽、啤酒花、泰山深层活泉水和德国独特的上面酵母发酵酿制而成。不添加大米等任何辅料,保持了啤酒中最原始的活性物质,从而赋予了泰山原浆丁香花味、优雅的果香和新鲜的酵母味。原浆液不过滤,富含酵母,酒体混浊,泡沫洁白、细腻、丰富,且持久挂杯。口味纯正、醇厚、爽口,富含17种氨基酸、B族维生素、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这是其他啤酒所无法比拟的。

  泰山原浆东营代理商北一路直营店总经理蔡信军告诉记者,只要拨打东营北一路直营店电话0546-8787389,就能让人们随时品尝到极致新鲜、营养丰富泰山原浆啤酒。泰山原浆东营北一路直营店自开业来,不仅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东营消费者的一致口碑,而且引导了人们科学健康的绿色消费理念,打造了一大批泰山原浆铁杆浆丝族群,进一步提升了泰山原浆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