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音》第二季海选即将火爆开赛

2017-03-17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3月17日讯(记者 李慧君)3月18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海选东营赛区首场海选即将在东营万达广场拉开帷幕,东营前十名直通山东省赛。

  

  据了解,此次主办法为海选配备专业评审团,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山东艺术许愿流行唱法客座教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评委闫寒,山东歌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二级演员闫荣、青年男高音魏晓龙担当评委。

  

  3月10日—3月26日期间,在东营万达广场使用飞凡通支付,新户绑卡首单满20元减15元,每户仅限一笔;老用户使用非凡通支付满20元即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10元,其它金额为5元、1元,活动期间每用户限购2次。3月18日——19日,当日单笔消费满100元及以上参与拍奖,每人每票现拍两次(超市、多经不参加活动),最高可获得1000元全场通用礼券,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东营万达广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