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东营赛区首场海选启动仪式

2017-03-20 11: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东营赛区首场海选启动仪式于3月18日下午在西城万达广场(东厅)圆满落幕,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过评委老师严格的评分制度,最终比赛选手30名中有18名脱颖而出晋身初赛。其余12名选手待定通知。提现赛制的严格,公平性。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东营赛区参加启动仪式到场嘉宾: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席:王帅先生。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山东赛区组委会副主席兼音乐总监:闫寒老师。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山东赛区组委会副主席,东营赛区组委会主席,东营六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星先生。万达广场市场部经理:崔东先生。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东营赛区主办方东营六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崔明亮为大家做赛事讲话,介绍此次活动的行程及比赛规则等,同时介绍如果我们的商家有意跟我们东营赛区组委会合作的话,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列的市级总冠名,区域总冠名,协办,同行业唯一指定合作商家,企业专场赛等。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为其两个多月的选拔。不光是一场音乐的盛会更是一场商业的盛典。

  万达广场为本次海选提供了大力支持,给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舞台,给我们大家创造的机会,让我们有缘相约在这里,共同开启未来我们的梦想之路。万达广场市场部经理崔东讲话,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东营赛区万达专场虽是首次举办,但反响非常热烈,比赛共计参赛人数30余人,参赛歌曲30个,歌曲风格迥异,有流行曲、有民族风、有经典金曲也有摇滚乐,所有选手分别来自于东营市各辖区(广饶县除外)有学生,上班族等等各行各业的选手。

  根据赛制,《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东营赛区共分为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为其两个多月的选拔,总决赛会优选出前十名综合得分最高选手进入山东赛区进行选拔,然后再进行山东赛区的角逐。最后代表山东赛区前往浙江卫视参加全国的选拔,虽比赛选手水平参差不齐,但评委团实力不容忽视,本次活动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山东艺术学院流行唱法客座教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评委,闫寒老师。山东歌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二级演员,曾多次在全省及全国的声乐比赛中获奖 ,主演过《赵氏孤儿》、《孔子》等多部歌剧 ,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教学经验,近年来致力于声乐教学研究并发表论文《浅谈声乐的三种声音》,闫荣老师。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声乐教师。魏晓龙老师 前来担任比赛评委,评委们会按照音准、歌曲节奏、音色、舞台表现力、舞台形象5个标准来为选手评分。

  

  比赛节目花样百出,让现场评委和观众不仅过足“耳瘾”,更是收获大大滴欢笑。更加表达了现在选手的歌唱水平逐年增加,越来越走向专业,提现的大众对音乐的执着与追求。

  

  由于比赛是在万达广场大厅区域举行,加之选手们的卖力表现,引来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海浪般的呐喊助威几乎掀起整个比赛场馆,现场气氛被一度炒热。超越了东营万达广场又一个新的人群记录,就是在临近10点闭馆时还是人山人海,直到主持人宣布首场比赛结束人群还是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各位选手们使出18般武艺,浑身解数,以求征服观众,征服评委,斩获高分。比赛是欢乐的,同时也是残酷的,最终在三大评委的严格评选下,得分最高前十名的实力强劲选手,众望所归进入初赛。

  比赛结束,全场30多名歌手一起上台,与三位评委嘉宾留影纪念,到此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东营赛区首场海选赛拉下了完整的帷幕。本次海选赛的前十名选手,究竟谁能继续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东营赛区欢迎您的报名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