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嘉华酒店2017“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2017-03-2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7日讯 2017年3月25日晚8:30至9:30,东营万达嘉华酒店携手东营市环保志愿者,参加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活动期间,酒店楼体、外围照明关闭,酒店内所有公共区域照明关闭或降至最低等级。

  

  在灯光关闭的一小时中,东营万达嘉华酒店员工为参加活动的来宾献上了钢琴、单簧管、民谣等精彩演出,奉上了一场别致的不插音乐会,同时,现场来宾发挥自己的创意,进行了DIY帆布袋及文化衫的活动。到场参与的环保人士、酒店工作人员和各界来宾都表示受益匪浅、感受良多,将真正从自身做起去践行低碳节能的绿色生活方式。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2007年向全球发起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8:30 到 9:30熄灯一小时,并以此唤起全球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以及对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的珍惜。

  健康,一直以来都是东营万达嘉华酒店倡导并坚持的运营方式,如:倡议减少浪费,节能减排,酒店环保卡设置,水的循环处理利用等等方面。此次蓝色WE来熄灯一小时,不插电音乐会证明,关掉不必要的灯光,大家同样可以进行丰富多彩的活动。

  东营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吉明先生表示,一个真正优秀的企业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就必须要与社会、环境、自然等和平共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是一个酒店运营者应尽的社会义务。东营万达嘉华酒店将持续营造绿色服务环境,为客人们营造绿色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