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中小企业信息化产品推介会胜利召开

2017-03-2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 2017年3月28日上午10时许,东营移动中小企业信息化产品推介会在东营移动公司胜利召开,东营市中小企业办公室主任杨仕海、东营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张东晋,各县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移动公司相关人员,以及2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东营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张东晋致欢迎辞)

  (东营市中小企业办公室主任杨仕海讲话)

  会上,东营市中小企业办公室与东营移动公司签署了《共同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搭建东营市中小企业信息化云平台,整合现有和税通、舆情监测、外勤通、和办公、集团彩铃等信息化标准产品,向中小企业提供各种完善的TOB及TOC的标准化产品一站式服务,制定中小企业专属优惠政策,强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支撑。

  东营移动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东营移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小企业资费方案,将继续发挥区域主导运营商的优势,借助优质的网络资源、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响应各级政府关于中小企业信息化转型发展的要求,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定制服务,分享丰富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对本次推介会上介绍的各项信息化产品,参会的中小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促进了移动4G、宽带等业务发展,同时极大地推动了多媒体固话、车联网、和办公等信息化产品在中小企业的生根发芽。本次推介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市中小企业信息化整体水平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