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鲁E拾光多肉植物馆少儿绘画大比拼

2017-04-05 10: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4月5日讯(记者 陈忠强)在这舒适宜人的日子里,鲁E拾光多肉植物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肉植物绘画活动。萌萌的多肉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和关注,老师和家长们早早的就来到了鲁E拾光多肉植物馆活动现场,室外清风送爽,多肉植物馆内却是人头攒动,一片热闹景象。在这家多肉植物馆,各式各样的多肉植物摆在显眼位置。如莲花般开放的观音莲、毛茸茸的熊童子、雪白雪白的白月影、胖乎乎的水晶雨露。多肉有如此丰富的品种,俘获了一大批“肉粉”的心,可谓是园艺界异军突起的新宠。

  

  

  

  上午8点,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准备了品种多样的多肉植物和各式美丽的多肉盆景,主持人还就大家普遍反映的一些多肉的种植技巧和日常护理知识进行细心讲解,让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在绘画和种植多肉中获得快乐。 

  

  

  鲁E拾光多肉植物馆负责人张经理:“品种很多,上好几百种,有玉露、玉珠帘、观音莲等,很多品种的。”

  

  

  记者通过负责人张经理了解到,“多肉”有防辐射、净化空气等作用。不过很多人对多肉养护知识不够,往往买回去没多久就会坏死,其中浇水直接浇到叶片,是最常见的误区。

  

  负责人张经理表示:“半个月浇一次水,浇水不要浇叶片上面,就浇土就好了。一般要摆通风的地方,可以晒太阳,不能晒太久了,晒久了叶子都会掉。这个摆电脑旁边比较好,对眼睛,防电脑辐射的嘛,搬新家它也可以净化空气。”

  

  活动开始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安排下有序的排队领取多肉植物盆景,挑选喜爱的多肉种类,前往绘画区进行写生准备工作。

  

  每一批学生挑选完成后,大家会围坐在一起,一边听老师的讲解,一边认真的观察自己的多肉。现场还有很多家长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共同分析多肉植物的结构和它的类别,不仅增进了感情交流,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观察分析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增长了知识,不得不说是一次莫大的收获。

  

  绘画完成后,尚品艺的孩子们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并在现场拍照留念,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鲁E拾光多肉植物馆地址:西一路与南二路交叉口向北森林乐园斜对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