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文化艺术交流商会2017年度摄影学习班正式开班

2017-04-08 13: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8日讯 为进一步顺应广饶县“国际慢城”战略的实施,激发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职业热情,不断提高广饶县各企事业单位文化宣传工作者的摄影水平,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及会员朋友的文化生活,广饶县文化艺术交流商会2017年度摄影学习班于4月7日晚7:00在广饶县文化艺术交流商会会议室(乐安古玩城三楼)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吸引社会各界共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首先邀请了专业摄影老师常兵从数码照相机的种类、COMS大小的区别、镜头焦距的选择等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拍摄经验,为全体学员详细讲解了摄影器材的原理及摄影的基础知识。常兵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学习热情,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培训中认真求教,努力学习。本次摄影学习班将紧紧围绕“国际慢城”战略部署,坚持摄影为社会事业服务的原则,努力为我县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