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志愿服务队助力爱心环保箱发放活动

2017-04-24 10: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4日讯(通讯员 隋志国 许新)4月22日,由东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志愿者总会共同主办,大众网、东营区三中“神采飞扬”志愿服务队承办的“拒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东营”爱心车载环保箱启动仪式在西单家居建材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在环卫工代表的倡议下拉开帷幕。随后,在“神采飞扬”等志愿者服务队的协助下,向出租车主、私家车主发放了爱心车载环保箱,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一边发放环保箱,一边对领取群众进行环保知识宣传,一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爱心环保箱2000个,掀起了文明出行、杜绝车窗抛物的热潮。

  

  车窗抛物,不仅增加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也给环卫工人带来了巨大的工作压力。此次活动不仅为市民免费发放车载垃圾箱,而且向大家传递文明出行的理念,帮助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活动中,志愿者们维持公共秩序,宣传绿色文明出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东营区三中“神采飞扬”志愿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悟志愿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形成“奉献、进步、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