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志愿者助阵车载环保箱发放活动

2017-04-2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4日讯 4月22上午,东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志愿者总会共同主办,西单家居建材广场和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的“拒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东营”车载环保箱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单家居建材广场举行,在“爱在东营”“红柽柳”等志愿者服务队的协助下将1000个车载垃圾箱免费发放给车主朋友。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有序的给前来领取环保箱的市民依次发放,而且每一位志愿者也都领取了一个车载环保箱,“爱在东营”志愿队的刘队长说,绿色环保出行不仅仅体现在交通工具上,更体现在出行时的行为上,车窗抛物就是一种污染、破坏环境的行为,应该极力制止。他告诉大众网记者,点滴小事,从我做起,拒绝车窗抛物先从我们志愿者做起,我们会组织更多的宣传倡导文明环保的志愿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建设文明东营的队伍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