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打造520新节点 东营市民消费随机立减最高免单

2017-05-1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 5月18日,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宣布,联合线下千万餐厅共同发起“520放肆嗨”消费补贴活动。活动期间,在支付宝上,众多餐厅的口碑店铺会被打上“随机立减”的标志并重点推荐。

  东营市民在活动门店消费时,只要用支付宝消费即可享受5折-9.5折不等的优惠折扣,折后再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可获免单。该活动为期三天,从5月19日一直持续到5月21日。

  去年的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餐厅被挤爆、超市货架被搬空的火热场景,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这一次,口碑更是将520升级,活动场景覆盖餐饮、商超、便利店、足疗按摩、婚庆摄影、亲子教育等数十个日常生活场景;玩法也更加多样,东营当地的消费者在有活动提示海报的门店消费时,即可享受9折/95折或代金券优惠。

  支付宝口碑方面表示,此次拿出上千万发起“520放肆嗨”补贴活动,截止目前全国响应参与的餐厅门店数量已经有近千万家,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口碑东营地区负责人无辞说,支付宝口碑未来将加大对东营市场的重视程度。继“520放肆嗨”消费补贴活动之后,东营地区还将持续发布口碑活动。不仅如此,为打造智慧餐厅,口碑发布了“口碑码”战略,对二维码进行升级,为商家提供从“二维码-店铺-支付”的新通路,并且打通支付形成交易闭环,构建线下商业的新通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