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香小镇开展“喜迎六一、欢度端午”主题活动

2017-05-3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记者 陈忠强)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让未成年人儿童感受传统节日氛围,28日,原香小镇东亚时代物业联合居民在社区广场开展“喜迎六一、欢度端午”主题活动,百余名未成年儿童在手工制作老师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组织了手工陶泥、脸谱制作、风筝制作、相册手绘等丰富多彩的手工DIY活动,社区物业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旋转木马、托马斯小火车等电玩,小朋友们现场玩的都不亦乐乎,家长们还表示,非常感谢物业给大家准备了这么多好玩的,物业工作人员都非常的贴心,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端午节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联络了邻里感情,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打造了和谐社区的浓厚氛围。原香小镇小区居民们聚在一起包粽子、话家常。居民纷纷拿出绝活儿,在欢声笑语中包出一个个造型精美的粽子。不仅参加了活动还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物业公司芦经理表示,东亚时代物业始终把“做中国最有服务价值的物业品牌”作为公司的愿景目标,各项服务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A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标准的要求组织实施,并结合客户服务需求不断创新和提高服务内涵。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我们从“端午节的由来”、“端午节的民俗活动”、“端午饮食”等方面,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