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中心店举办“弘扬传统文化-端午龙舟竞风采”活动

2017-05-3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记者 陈忠强)又是一年端午情之”亲子龙舟赛” 为突出端午节日特色,并加强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银座中心店在29日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端午龙舟竞风采”龙舟立体拼图比赛活动,胜利34中“星星火炬”志愿服务队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纷纷为爸爸妈妈和现场的顾客们现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现场热闹非凡。

  

  

  比赛开始前,尽管大家都熟悉了一下拼装顺序,可是比赛开始后还是不断出现返工的场景,百余件零件想要很快组装完成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有的参赛者甚至激动地站立起来,参赛者越忙越急,越急越出错,笑声此起彼伏。活动激烈有序的顺利完成,银座在端午节活动结束后,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

  

  

  

  传承传统文化,折射出一个国家、人民对本国历史的态度。中华文明五千年来一脉相承,只有秉持“多一份尊重,多一份思考”的态度,才能真正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传承,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当代中华民族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