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集团佛思特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园原料一车间管道系统进行试压

2017-06-05 09: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 2017年6月1日09点16分,佛思特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园原料一车间在施工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公司和我公司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进行系统管道试压。

  

  管道系统试压是检验生物医药工艺安装质量的重要手段和重要施工节点。原料一车间自第一台设备进场以来,公司全体人员战严寒、斗酷暑,克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等因素,科学组织,精细施工,累计完成管道焊接量70000余达因,创造了施工高峰期日焊接数量超过500达因的焊接记录,焊接一次合格率达99.3%。

  

  为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施工进度,明确各自的职责范围,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管道施工的组织与协调,成立了专门设备安装组,将150名技术人员分成了4个小组,技术人员顽强拼博,精诚合作,加班加点,抢进度,争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管道焊接任务,为管道系统试压奠定了基础。

  管道系统水压试验前,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质检人员对施工质量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管道焊缝、密封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检测,对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的需要整改的项目、相关人员逐项落实,按期整改,生物医药产业园原料一车间管道系统如期达到水压试验要求。

  

  在公司领导周密部署、科学指挥,各部门协同配合下,于6月1日9点16分,生物医药产业园原料一车间管道试压正式开始,施工现场响起一阵阵鞭炮声和欢呼声。这标志着生物医药产业园原料一车间的主体安装工作已结束,为下一步试车等一系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