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开业 成立“好米”公益基金帮助扶持困难家庭与学生

2017-06-08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 6月7日,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开业仪式在万达广场三楼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00余位人士共同参加活动。

  据悉,积木宝贝科学早教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独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顶级教具,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针对我市婴幼儿的早教学习情况,开设适合东营宝宝的一些列科学早教课程,将国际先进、科学、有效的早教思维理念引进东营,传播科学早教正能量,惠及更多东营家庭与宝宝。开业仪式上,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揭牌成立了“好米”公益基金,每年拿出专项费用用于帮助和扶持困难家庭和学生。作为“好米”公益基金爱心活动的第一站,6月5日,东营中心举办了“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资助学爱心行”活动,为特校的孩子送去5000元助学金。

  据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校长孙源介绍,东营中心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在以后的发展中也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幸福美丽新东营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