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主席会见东营华泰集团代表 双方达成一致合作共识

2017-06-08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 为落实深耕山东战略,加深与合作伙伴的交流,6月1日-3日,东营华泰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副总裁吴克孟、聂仁政一行受邀赴碧桂园总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参观交流。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与李建华一行就企业管理、项目合作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集团助理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区域副总裁廖鲜明等陪同。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在廖鲜明总的陪同下,李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顺德碧桂园、IB学校、国华纪念中学、总部大楼、十里银滩等集团标志性项目,深入了解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综合实力,特别是总部大楼垂直绿化生态理念的建筑风格给予华泰集团代表深刻印象。参观博意设计院时,华泰集团代表被我司雄厚的设计实力、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以及员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吸引,不时驻足观看。
  
  杨国强向李建华赠送礼物
  随后,杨国强主席在办公室与华泰集团代表进行了会面交流。杨主席介绍了自己艰难的创业经历,如何在贫困家庭环境中,在缺衣少食的窘迫生活中,一步步带领碧桂园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成为十强品牌房企。这引起了同样贫苦家庭出身的李建华的思想共鸣。
  
  华泰集团代表参观森林城市沙盘
  在交流中,经过双方多次协商就合作开发东营相关地块达成多项共识。双方约定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为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就东营市范围内的房地产项目进行合作,携手打造东营最好的房子,树立当地住居标杆,提升人民住居体验。
  
  华泰集团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泰集团一行到访集团总部,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对强化后期合作,推动深耕山东战略快速落地具有实质性推动作用,这也标志着碧桂园入驻东营,再下一城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