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碧桂园山东区域东营项目专场招聘会完美收官

2017-06-21 09: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强者碧同行

  在世界300强的平台筑梦启航

与志同道合的精英,并肩前行 由地产三强高管为你指路。

  为打造快速、高效的人才供应链,助力碧桂园山东区域快速发展!6月20日,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东营专场招聘会在蓝海国际饭店盛大举行!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区域人力负责人、区域职能板块招聘代表等工作人员齐聚东营,共同参与!成功完成人力甄选工作!

  本次招聘会涉及营销经理、销售主管、销售精英、行政专员、人力专员、营销策划、高级营销策划等多个岗位,慕名而来的应聘者络绎不绝。作为全国品牌责任企业,三千亿房企碧桂园为到场应聘者提供广阔的舞台及无限的发展空间!

  

  【短短15分钟200人会议厅已座无虚席,同时区域人力宣布招聘正式开始】

  

  【区域策略经理面试策划人员现场】

  碧桂园集团作为千亿房企,对于人才的选拔也有非常严格的标准! 同时,碧桂园承起一份千亿房企应有的担当,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了一个广阔发展空间,挑战自我的大平台。

  未来,怀揣激情与梦想,碧桂园营销人快速成长!将持续深耕东营,为东营市倾情打造一座座标杆项目!

  本次东营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碧桂园充满阳光、持续发展与无限希望的的企业形象,为有梦想的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还体现了碧桂园深耕苏北、共创奇迹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0日下午,全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详细]

    06-21 09:01东营网
  • 天气逐渐炎热 东营“戏水”产品受欢迎

    游泳圈、泳衣、泳帽、泳镜……各种各样色彩鲜艳,图案丰富的戏水周边产品都被摆在了超市、商场、衣帽店等醒目的位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据商家介绍,随着夏季的... [详细]

    06-21 09:01东营网
  • 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放管服”工作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大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在今年的全市机构编... [详细]

    06-21 08:5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和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

    6月14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和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各单位、市管各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领导小组办... [详细]

    06-21 08: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新三板挂牌工作实现新突破

    6月19日,山东宝力生物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市金融街金阳大厦隆重举行,冯艺东副市长参加挂牌仪式。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按照“分级负责、... [详细]

    06-21 08: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

    近日,市总工会工作座谈会在东营宾馆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总工会2017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和工会改革事宜进展情况汇报。田青云在讲话中就工会的性质和定位、工会改革的... [详细]

    06-21 08:57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