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06-22 10: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近日,恒大社区工作人员在巡逻中发现:恒大黄河生态城5号楼2单元20楼楼道内长期停放有小吃餐车,且餐车上放置有煤气罐,存在安全隐患,造成居民恐慌。

  社区工作站向物业公司了解情况后得知,该餐车为2003室业主所有,该居民每天出摊后将餐车和煤气罐一起放置楼道内,物业公司已多次与业主进行沟通无果。6月21日下午,社区联合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该业主家中,给他耐心讲解了煤气罐放置在楼道内的危害与安全隐患,并做了他的思想工作,经过近半小时的劝导,最后该业主同意将煤气罐放入自己家中并对社区的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

  社区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安全工作作为社区头等大事,分别利用张贴宣传画、印制宣传材料、QQ群发放安全图片、举办讲座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居民提高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并将这项工作形成长效监督机制,为辖区的安全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