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书画之户外课堂

2017-06-26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讯(记者 陈忠强)近日,彩墨书画的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快乐课堂之旅,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户外课堂不止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和绘画水平,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美术语言去表达孩子自己的内心感受;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和情感,家长们都放下忙碌,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并有意义的周末。

  此次活动150余人参加,老师们分别带队前往园博园美术馆和临沂园进行写生,首先由老师示范写生技法,孩子们认真学习,并各自选取心仪景点进行绘画。孩子们沉浸在各自的画面中,安静的画,细心的观察着景色,大胆用笔,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绘画方向,画面风格迥异,栩栩如生,令老师和家长们赞叹不已。

  写生结束后,我们在凉亭集合午餐,稍稍休憩一会,静下心来去感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那份惬意和舒适。

  午休过后,彩墨书画的老师们组织大家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游戏,孩子们特别兴奋,不仅放松了心情,更加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和团队协作能力。游戏内容有:运球接力赛、双人托球跑、快乐投球赛、单腿跳接力、萝卜蹲等游戏,孩子和家长们很快融入到热闹的游戏环节,大家互相鼓劲,尝试合作带给我们的乐趣。

  最后,每个孩子都展示出自己的优秀作品,老师一一给予点评。

  通过这次户外课堂,孩子们会更加热爱大自然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并且激发了他们的绘画热情,培养他们养成勤动手动脑团结协作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也充分展现出了彩墨书画老师们的用心及对待事情的态度。好多家长表示,希望彩墨书画的老师们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还有的家长表示,自从孩子参与了彩墨书画的学习,各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尤其是观察能力和大胆的绘画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希望彩墨书画越来越好,也正在积极地向身边的朋友推介我们的画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