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联合慈铭查体中心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

2017-07-05 15: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讯(通讯员 张伟)7月4日上午,在恒大黄河生态城西门,恒大社区联合慈铭查体中心的大夫们为辖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社区已经搭好了帐篷,工作人员从办公室搬来了桌椅板凳,慈铭查体中心的大夫也已到位,虽然天气闷热无比,但遛弯、看孩子的居民还真不少,没有阻挡住居民前来查体的热情。天气热了尤其是老年人,有很多高血压、低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等慢性病的,都前来向大夫咨询,慈铭中心的护士一一为其测量血压,然后由从医多年、经验丰富的主治医师胡士良大夫为其讲解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及预防办法。社区工作人员在一旁也没闲着,一面把社区QQ邻里群的二维码发放给居民,一面发放《开发区社区报》,还给他们讲解社区最新的动态和政策,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查次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左右,查体人数达100余人,满足了部分居民到社区医院远,在家门口享受简单查体的服务需求,反响很好,社区接下来会定期举办此类活动服务居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