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宝贝妇婴服务综合体验店(东城店)盛大开业

2017-07-12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2日讯(记者  陈忠强)暑期来临,小朋友们福利来了!近日,君正宝贝妇婴服务综合体验店(东城店)隆重开业,东营增添了又一个休闲游玩新去处,近700平米的营业面积中,涵盖了妇婴用品、水上乐园、产后恢复、亲子活动等多个营业项目,集购物、休闲、亲子、娱乐为一体,真真正正做到了一站式购物,一条龙服务,将成为本地区妇婴行业一道靓丽风景线!

  君正宝贝水上乐园以丰富多彩的海洋文化,多个水上娱乐设施领先同业,乐园分为喷泉区,漂流区,水屋区,滑梯区,自由活动区等,娱乐项目包括漂流河、水上皮艇、超级蘑菇等众多项目。

  当然水上乐园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东西,很多父母经常会带孩子去游泳馆、温泉或水上乐园,但是这些地方通常面向大众开放,一般人多且卫生没有保障,对孩子的皮肤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东营君正水上乐园是一个专门针对0-12岁儿童的室内恒温水乐园,专为儿童开放,配以全新自动换水及恒温装置,孩子们可以一年四季都在这里安全快乐地嬉戏,萌娃们不仅可以体验到四季恒温的戏水欢乐,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贴心服务,无论是洗发沐浴、戏水装备,还是专业水育人员,东营君正水上乐园都是按照高标准配置、服务,让家长带娃嗨玩儿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无微不至的周到与安心。
  同时,东营君正妇婴用品有限公司现下辖三家直营店,数十家终端合作商,直营面积一千余平方米,经营范围包括妇婴用品、水上乐园、孕产护理、亲子活动,亲子摄影等。是好孩子、乳珍、爱珍、可爱洛彼、婷美、美好、艾贝姆、阿颖、蓓爱、雀巢、江中好立美、旺旺贝比玛玛、比逗仕、中合果蔬、纽奇、英纷、御信堂、十八锅、健之佳、农品堂、MAM、可么多么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孕婴产品品牌的区域代理商或分销商, 涵盖了从孕前到宝宝8岁吃、穿、玩、用、保健、护理、早教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且拥有自有独立品牌“君正宝贝”。
  地址:东城东三路与大渡河路交叉路口西侧路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